close
這一篇主要是寫給謝阿珊的
本來想回在留言版
但留言版的版面好小 我寫的眼睛都花了
所以決定寫一篇網誌 XD
要是有其他想要調身體的人 也自己看看嘿
話說 上半年身體毛病多
身體虛到別人一眼就看出來了 還叫我要多保重
所以看了不少醫生 中醫、西醫都看過
這一家是我覺得還不錯的
現在偶爾會去給他看一下 把一些老毛病治一治

瑞宏中醫診所。陳耀庭中醫師
地址: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73巷10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松山市場旁邊的巷子)
電話:(02)2767-3618
預約時間:早上9:00~11:3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一定要預約,因為人超多,沒預約會等很久)
門診時間:星期一、三、四、五、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:00 ~ 12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:00 ~ 6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:00 ~ 8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二、日及國定假日全日休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如果身體有什麼毛病想問,最好可以先想好
因為陳醫師把脈很快,剛開始去的話可能會不習慣
但他把脈滿準的,連小毛病都會告訴你
不過因為他是開傳統水藥 所以沒有健保
一帖藥130 通常他一次會開3帖
但如果不想常常跑去看
也可以請他一次開5帖

註:
呼呼 陳醫師把脈有多準呢?
話說我第一次去之前
曾經有一天突然很頻尿
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,每節廣告都非得要去廁所不可
因為實在是尿急到不行 而且每次還真得有很多尿
可是明明就沒喝什麼水啊
於是我就跑去某區域醫院檢查
但是驗尿的結果卻一切正常
這不是很怪嗎?

沒想到隔了一陣子去看中醫時
我什麼話都還沒說
陳醫師才一把脈 就說我膀胱容易發炎 會頻尿 叫我要注意
之後他也有說我其他症狀 也都滿準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ly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